:::

  老人、身心障礙者服務

到宅沐浴服務

到宅沐浴服務

引進日本技術,以特製的沐浴車帶著行動式浴槽、沐浴設備,搭配專業護理師、照顧服務員到個案家中進行全身沐浴清潔、泡澡及傷口護理服務,協助長期臥床者舒緩皮膚、褥瘡方面的問題,並紓解照顧者的辛勞與壓力。

More
日間照顧中心

日間照顧中心

「日間照顧」簡稱「日照」,白天,讓失能長輩到日照中心接受「專人」的照顧,開心學習及生活,傍晚,再回到家裡與「親人」相聚,享受天倫之樂;如此也可讓家屬白天能夠安心工作,不需擔憂獨自在家的長輩。

More
大同老人服務站

大同老人服務站

宜蘭縣「大同老人服務站」的設置為原住民部落地區符合長照十年計畫服務對象之民眾,提供生活支持、餐食服務、居家服務及交通接送等多元社區照顧服務。

More
文化健康站

文化健康站

2015年開始在台東縣申辦設置「文化健康站」,服務對象以五十五歲以上原住民,或年滿五十歲以上輕度失能原住民為主。服務內容包括:健康促進活動、保健服務、手工藝課程、文康及休閒活動、餐飲服務、提供生活諮詢與照顧服務轉介等。

More
到宅寢具乾燥服務

到宅寢具乾燥服務

「到宅乾燥車」 引進日本專業技術,利用高溫、臭氧將寢具殺菌、除臭及乾燥,為照顧弱勢族群,優先及免費提供低收或中低收入戶家庭服務。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