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基公益

2023年東基公益【年報】

四年多前開始籌建的「瑞福多功能日間照顧中心」(綜合式長照機構,花蓮縣瑞穗鄉),終於在一月二十日舉行動土感恩禮拜。感謝主,這是上帝給的新年禮物!

More

2022年東基公益【年報】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我用數算恩典來迎新!東基公益是以「台東基督教醫院」為基底建構成 的公益網絡,最初譚維義等宣教士開著醫療車在東海岸山村展開巡迴醫療,進而蓋了醫院提供門診、手術、住院等更多的服務;後來再從醫療踏入「社福」領域,接續啟動老人、身心障礙者、婦幼家庭等關懷服務,一切的源頭只因為「看見需要,動了慈心」。東基正在籌募的 正子儀( PET CT )計畫 ,也是如此。

More

2021年東基公益【年報】

2021 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來勢洶洶,全國警戒於五月十九日升至第三級,兩個多月後調降為二級。各行各業飽受衝擊,感謝您的支持及捐助,讓東基公益各項服務事工能挺過最艱困的時刻,帶著您的溫暖與祝福繼續往前邁進。

More

2020年東基公益【年報】

2020 年,是詭譎多變的一年,靠著主恩,我們得以穩立在崗位上,持續推行各項服務事工,繼續守護偏鄉、偏區。東基公益的五個伙伴配合政策落實相關防疫,並力求服務不中斷。

More

2019年東基公益【年報】

數算 2019 年,在醫療的品質提升、人才培育、資源連結上,屢有新舉;在長照服務和婦幼關懷上,再現新貌。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