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心專案

歐德集團「公益123」(已截止)

Order歐德傢俱連鎖事業 鼓勵員工做公益,推出「公益123」活動,只要員工捐款給公益單位,公司就會提撥一倍的金額,加碼捐款給同一個公益單位。

More

4/15「你聽布啦醬我們一起做公益,多一個人收聽我們就捐五元。」

4/15(00:00)-21(23:59)「你聽布啦醬我們一起做公益,多一個人收聽我們就捐五元。」
請點開「布啦醬路邊攤」,最新的單一集「馬拉松的故事」,從頭聽到尾後並且分享給朋友,只要每多一次新的裝置下載量,布啦醬路邊攤就為您捐出五元。

More

「蝦皮公益」你認購我付運 (2021/3/2~2021/3/29)

「蝦皮公益」致力於關懷台灣各地的社福機構,3/2~3/29期間,透過電商平台的力量,讓更多人的愛心可以送到台灣各個角落。

More

袋著小象分享愛-uniarts X 予晞 邀你一起做公益

受疫情影響,許多公益團體也急需雪中送暖,有感於台東的哈拿之家一直致力於照護0-2歲的無依寶寶,uniarts故選在歲末年終以旗下品牌aziza拋磚引玉,義賣所得將不扣除任何成本全數捐給哈拿之家,售完為止。

More

你捐我捐愛加倍。瓏山林企業加倍您的愛,一同支持台灣在地弱勢族群

瓏山林企業邀請您一起協助台灣弱勢族群,以旗下事業體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和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為平台,發起募款活動,所募款項全額捐贈予所列公益團體,支持弱勢、傳遞關懷。活動期間,凡住宿、餐飲賓客響應捐款,您捐多少、瓏山林企業就捐多少,加倍您的捐款影響力,讓愛加倍、永不止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