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01月東基公益電子報

電-00.jpg 電01.jpg     一粒麥子基金會自2010年起因看見長輩的需要,走在政府長照政策之前,便著手推動「花東縱谷一鄉一日照」計畫,至今已在各地成立九間日間照顧中心。多年的服務經驗,讓基金會這幾年來轉而自地自建,打算為每一個偏鄉偏區的當地長輩量身打造更適切的多功能日照中心。
借用您一分鐘時間填寫問卷針對「偏鄉日照」建置勸募,提供您的想法。
幫助我們持續在偏鄉偏區做對的事、做更接地氣的社區服務。
問卷調查https://forms.gle/jv2UBQ1ircosU78X6

電-03.jpg  20227月東基發布一則健康減重新聞,經媒體報導後,無端被不肖廠商移花接木電視台的報導影片,大量在社群媒體FB上打廣告販售減肥產品,並透過加LINE訊息謊稱是東基的工作人員誤導民眾購買。此舉不僅造成院方名譽受損,更深怕信任東基的朋友身受其害。

  年關將近,詐騙廣告又再度猖獗,我們陸續蒐證中,也請大家小心,別受騙!

  如您看見詐騙貼文,歡迎協助分享本院提供的警示貼圖https://www.tch.org.tw/OnePage.aspx?tid=6&id=734或與我們一起「檢舉廣告」。
 

公益需求

日照.png
正子.png